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姑娘订婚3次都被男友爽约!真相揭开后……
2017年11月01日 08:25:01 来源: 浙江在线 华炜 胡学军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胡学军)她是警察,他也是警察,她是他的她,原本两人早就要订婚了,但因为警察这个特殊的职业,订婚礼爽约了一次又一次。

  等到第三次订婚礼被爽约,她放纵自己哭了一场,哭完擦干眼泪继续工作,因为她也是警察,警察最懂警察的无奈,她知道,她的他一定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今年国庆,他们终于成功订婚了。同事顾赛媚花了半个月时间把他们真实爱情故事做成了漫画绘本,作为给这对小夫妻的新婚礼物。

  10月31日,杭州这对警营小夫妻的爱情故事开始在网上流传。

  “人生很长,总有温情可依。”“开车100公里,就为看你十分钟。”……不少看过的网友表示,被暖哭。

  她叫顾伊筱,漫画里她是橄榄枝,在嘉善县公安局一个派出所当内勤。

  他叫傅林杰,也就是漫画里的白鸽蜀黍,是杭州下城区长庆派出所的中队警长。

  10月31日上午,钱报记者联系上了这对主人公。

标签: 安保任务;执行;警察;订婚;嘉兴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