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户外电子屏织起百姓信息网
2017年11月03日 03:01: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良喜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通讯员 叶良喜)近日,淳安县汾口镇的居民胡德富,一有空就往家旁边的农贸市场跑,站在户外电子大屏前收看各种新闻信息。“大屏幕上的画面和字都很大,很适合我们老年人看。”胡德富说,自从镇上有了电子大屏幕,左邻右舍都喜欢跑这里来,“上面每天播放县里的新闻,还有垃圾分类等实用知识,大家都很喜欢。”

近年来,为了更好满足基层群众的信息需求,淳安县着手织就城乡户外电子屏媒宣传网,搭建新闻传播、公共发布、城市预警、群众文化展示和千岛湖形象展示平台,让群众在茶余饭后随时了解党的政策、大事要情和新闻动态。

目前,淳安全县共建有户外电子大屏10块、小屏12块。这些大小屏媒分布在杭千高速千岛湖支线路口、车站、广场、码头、城区主干道和人口密集小区等地,并从县城延伸到乡镇。据悉,这种格局在全国县级媒体中尚属首创。

今年4月,千岛湖城乡户外电子屏媒一张“网”建设,被浙江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委授予“媒体影响力奖”,吸引了新华社江苏分社、嘉兴日报嘉善分社等新闻媒体纷纷前来参观考察。

标签: 电子;胡德富;淳安县;户外电子;屏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