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潮 最文艺 最适合自拍 加长版的ADM生活创新展昨天开幕了
最多网红出现
2017年11月03日 11:24:05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周丹红 摄影 江玥

  ADM展里的招牌都很有趣,像这家满满少女心的店铺刚开门就吸引了女孩们的围观。

  这个双休日杭州的潮人哪里最多?估计是东新路上的杭锅老厂房了。因为,ADM展昨天开展了。

  ADM是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Asia Design Management Forum & Ideal Life Fair)的英文简称,从2013年开始在杭州举办,一届比一届热门,今年已经是第五届,工作日展览票已经卖到108元一张。

  今年的ADM展览地依旧是杭锅老厂房(东新路245号),也就是杭州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地,展览有11天,时间为11月2日到12日。

  在拥有众多免费博物馆的杭州,除了艺术大师的作品展,卖门票的大众展览并不多见,ADM为什么这么热?

  因为这是一个不只好玩,还好吃的展览。

  昨天,我们先去逛了逛。

  一进A馆,一堆粉色充气管,别小看它,这是法国建筑师、艺术导演西里尔·兰斯林设计的艺术装置,是个迷宫,你可以试着走一走。

  这次开放的有AB两个馆,走到哪里,都有熟悉的“身影”,你一定在微博上、公号上见过这些“网红”们:

  专做花艺的“胡须先生”,用勿忘我、绣球花做了一只6米高的“狗”,供你花式自拍;

  淘宝异想星球带来的是各类匠人的创意,有朱炳仁铜雕大师的作品,也有很能笼络孩子心的布艺小沙发;

  擅长把大头照拍成艺术照的海马体照相馆,馆内陈设了一对男女由青年到老年的一组照片,让你体会时光的无情;

  家居界的大咖宜家,也承包了一块大场地,用来展示宜家的可持续环保家居用品,比如全棉的地毯、竹制的家具、藤条的椅子,还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画室,请他们画一画最爱的家居产品……

  既然号称杭州潮人最爱的展览,自拍环节肯定少不了。

  很多展区贴心地为自拍爱好者做好了背景,行周末展区里搭了一个开心麻花剧场,没演出的时候你可以上台当“大明星”;《怪兽学院》展区里有的是奇形怪状的模特跟你合影;连宜家LED灯展区都留出了让你拗造型的区域。

  2万平方米的展区逛饿了怎么办?

  昨天一位媒体同行说了句实在话:“根本不会,逛着逛着就能饱。”

  真的没骗你,想喝咖啡的,可以尝到不下10家不同品牌的咖啡;肚子饿的,可以去找带有童年记忆的猪油拌面;想顺带着看网红的,可以去领免费烧饼,烧饼店每天邀请一位网红当店长,昨天是粉丝超百万的肌肉小哥“搬砖小伟”;想在朋友圈吓唬人的,可以去找找“王者农药”,别紧张,那只是一瓶果汁饮料。

  年年逛ADM展的粉丝,记得去找找ADM的周边产品柜台,或许还能淘到一款中意的主题T恤、太阳镜、布包。

  另外,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也在杭锅老厂房跟展览同期举行。

  ADM策展人、华人创意教父包益民昨天下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今天14:30开始的是开幕论坛,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前国际工业设计协会主席Soon-in Lee、著名设计师朱小地等设计界大腕将在现场举行主题演讲。

标签: ADM;展览;展区;设计;杭州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