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GMIC+全球人工智能峰会在杭开幕
2017年11月15日 05:4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14日,GMIC+全球人工智能杭州峰会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活动以“科学复兴、极智未来”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关于未来人工智能如何改变生活模式的大讨论,吸引了人工智能领域众多企业和专家出席。

峰会上,业内专家和企业认为,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特别是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不断助力浙江经济新发展,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在圆桌讨论中,大咖们就“将AI打造成产业创新的基础设施”畅所欲言。浙报数字文化集团副总经理李庆表示,2013年浙报集团意识到数字化对媒体转型的重要性,筹建浙江省大数据交易中心,为未来推动媒体发展打下较好的技术基础和云计算基础,未来将叠加更多人工智能应用。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省科技厅、省经信委指导,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萧山区政府、长城会、萧山钱江世纪城管委会联合主办,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创新工场、星路资本承办,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中国(杭州)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传媒梦工场共同协办。

标签: 人工智能;峰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15292943285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