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笨贼!杭州男子手机丢了一年后,小偷竟以奇葩方式自投罗网
2017年11月17日 09:38:07 来源: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郑京涛、李晓岚

  “手机丢了近一年,我本已不抱希望,没想到小偷竟自投罗网,大胆加了我的QQ!还想把我的QQ买下来!”被盗手机的杨先生不禁感叹道。

  事情还得从一年前说起,2016年12月3日,杨先生在三墩某面馆帮朋友刷墙时,把自己的iphone6手机放在身后的桌子上,转眼间手机竟不见了。西湖区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由于店面正在装修,没有安装监控,案发时间段进出人员较多,案件调查陷入僵局。警长金玉荣得知杨先生对手机设置了定位后,嘱咐他密切关注手机定位信息。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里,金玉荣不时联系杨先生询问最新线索,然而一无所获。

  2017年11月,杨先生以为找不回手机,不再抱有希望,便将苹果手机的ID号抹除。岂料,不久后就有人通过QQ平台主动与其联系,还声称要买下其QQ号码。

  机智的杨先生一边和对方虚与委蛇,假称是其同行,在对方QQ空间中找到其真实照片,并截取了聊天记录作为证据;一边将该情况告诉了金玉荣警官,怀疑对方可能与盗窃手机案有关。民警立即顺藤摸瓜,核查对方身份,发现该男子就是经常替那间面馆送外卖的张某。

标签: 手机;小偷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