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10条最美自驾公路,你走过几条?
2017年11月21日 09:26:00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省首届最美自驾公路和最美公路服务区(站)的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温州雁荡镇至楠溪江公路等十条公路被评为最美自驾公路,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等十个公路服务区(站)被评为最美公路服务区(站)。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分别从路况好、环境美、设施美、服务美、声誉佳、有特色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吸引了全省37条公路和44个公路服务区(站)参加。

  据统计,2015年以来,浙江共创建美丽公路约3万公里,其中今年已创建美丽公路100余条,新建美丽公路600公里,提升改造美丽公路2500公里。

  美丽公路的建设,成就了美丽的自驾公路,更带来了沿途旅游业的发展。快随小布一起看看,最美自驾公路的沿途美景吧~

  温州雁荡镇至楠溪江公路

  雁楠公路是连接乐清雁荡山与永嘉楠溪江两大国家级景区的一条重要旅游交通纽带,是温州地区的旅游黄金线。雁楠公路起点为雁荡镇上塘村附近,终点为楠溪江,全长约45公里。

  湖州滨湖大道

  滨湖大道是集交通、水利、旅游观光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景观大道项目,被列为省重点工程,总投资20多亿元,全长50.6公里,分为吴兴区段、度假区段和长兴区段,沿途包含田园湿地、月亮酒店、太湖风情带等景点。

标签: 自驾;公路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213813105812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