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不愿意多交2元停车费 一冲动换来5天拘留
2017年11月22日 09:37:35 来源: 余杭晨报 通讯员 朱微芳 记者 黄晟扬

  如今两元钱能干什么事?大部分人或许会说,除了买个打火机、买包餐巾纸外,还真不能有什么大用场。可是最近,家住星桥街道的吴某用两元钱“买”了5天的拘留。

  11月14日早上8点左右,星桥派出所接到某小区保安报警,有业主把小区道闸给踢坏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传唤了涉嫌故意踢坏道闸的吴某。问起事情缘由,吴某垂着头,早已没了当时在现场的劲头。

  据吴某说,他所在的小区原先管理较松散,尤其是停车,业主可以随意免费停放。从11月开始,物业加强管理,对车辆实行收费制度,规定本小区业主办卡的,一天停车费用为3元,不办卡的5元。吴某认为,这些措施只是临时的,为了图省事他没有办卡。

  当天早上,吴某开车去上班,被保安拦下,要他交5元停车费。吴某表示,自己是小区业主,只愿意交3元停车费。保安告知吴某,他没有办卡,如果少交钱的话,就得由其贴钱。眼看上班要迟到了,边上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吴某觉得这时候再交钱走人太没有面子,所以,一气之下将小区的道闸踢坏了。

  目前,吴某已因故意损毁财物,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