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音附中揭牌成立
2017年11月28日 06:38: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周佳丽 王建斌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周佳丽 王建斌)11月24日,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揭牌成立。该校是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非营利性民办普通完全中学,校址设在浙江音乐学院校园内,实施相对独立办学,分设高中部和初中部,主要面向省内招生。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教学能力强的专业和文化课专任教师队伍,部分专业教师与浙江音乐学院现有优质师资实行共享。作为浙江音乐学院的附属音乐学校,浙音附中在执行普通中学课程标准的基础上,按照文化课与专业课并重的思路,特别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专业能力的提升,双线教学同步推进,着力将学生培养成为文化基础扎实、音乐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音乐学子,向包括浙江音乐学院在内的国内各大专业音乐学院输送优质生源。

  目前,首批202名高一新生和高二转学生已于今年9月1日入学。学校设有音乐表演(键盘乐器演奏、管弦乐器演奏、中国乐器演奏、现代器乐与打击乐演奏、声乐演唱)、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作曲)、舞蹈表演(中国舞)、表演(音乐剧)等专业及方向。

标签: 音乐学院;浙江;演奏;作曲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