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江干区专为人才打造的长租房清新亮丽宜家风 桌椅床都配齐
2017年12月02日 08:48: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俞亮 李凌婧 施潇潇

  上图:宁巢长租公寓样板房 下图:健身房

  浙江在线讯 精装,贴心到连桌椅床都给你配齐,清新亮丽宜家风。踏进这样富有生活气息的“家”恨不得马上搬进来。

  如果告诉你,租这样的房子还有补贴,是不是心动指数又一下飙升了呢?

  杭州江干区石桥路二巷与亭东路交叉口,有两幢装饰着黄、绿色块的楼,这是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杭州市会展旅业公司最新打造的长租公寓项目——宁巢公寓。昨天在这里,举行了一个特别的仪式——江干区首批人才公寓合作项目挂牌仪式。

  根据江干区最新出炉的《江干区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江干区和钱投、大悦资产两家企业合作,通过与长租公寓运营方合作,以“购买服务”方式为人才提供专业服务。

  通俗一点讲,就是符合条件的人才租住与江干合作的长租公寓,能享受优惠价,还能获得租金补助。

  钱报记者先去宁巢长租公寓探了营,总结起来就一个字“赞”。长租公寓有两幢公寓楼,1号楼主打小户型单身公寓,30至50平方米不等,适合单身或小两口。3号楼是大户型,有80多平方米的2居室,也有113平方米的3居室,每种户型都有大大的阳台。

  长租公寓交付时就是精装标准,贴心到甚至连桌椅床等都已经配齐。至于公寓的配套,也是很完善了,公寓门口有各种小吃店、便利店,公寓自带会客休闲大厅,还有时尚的健身房、影音室,以及200多个停车位的停车场。

  与一般公寓不同,宁巢长租公寓还有个“智能”管家,只要关注APP及公众号,搜房、签约、缴费、报修、保洁,所有服务一键搞定。比如忘记带钥匙,可以用手机开锁,还能查询开门时间与记录。

  长租公寓33平方米房间价格每月2700元起,80多平方米的2居室租金每月4200元至4500元,113平方米的3居室每月4900元至5500元。江干区符合条件的人才来租住,不仅享受优惠价,还有最高每月3000元的租房补贴。

  那么,怎么样的人才才能申请租住呢?

  江干区人才办工作人员介绍,人才公寓面向高层次人才、创新型企业骨干、重点企业骨干等三类人才。

  具体来说,高层次人才主要面向“国千”、“省千”、外国高端人才、“521”计划人才、江干区“百人计划”等创业创新人才,以及杭州市认定的A、B、C、D、E类人才、省“151”人才、市“131”人才、区“136”人才一二层次等。

  创新型企业骨干,主要面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江干区“百人计划”创业企业等。

  重点企业骨干,主要面向江干区重点企业、符合区重点产业方向的成长性企业和新引进的规模以上企业等。

  昨天,31岁的徐一舟就拿到了一张“江干区人才公寓准租证”。从哈佛设计学院毕业,2015年回到杭州,与小伙伴创办公司落户江干,徐一舟入选了江干区“百人计划”创新人才。 


标签: 人才;公寓;福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