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1月杭州新房成交环比五连降
2017年12月07日 06:14: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孙晨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晨)购房宝数据显示,11月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富阳)成交10613套,新房月度成交量已经环比五连降。

二手房方面,11月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富阳)成交7078套,环比下降2.2%,继续微跌。

进入12月,杭州将会有近50个楼盘入市,其中首次开盘的楼盘就有20余个。

申花板块、奥体博览城、未来科技城以及崇贤板块,接下来的供应量都会比较大。以奥体板块为例,融信保利创世纪、长龙领航城、旭辉和昌都会山等楼盘均会在12月进行加推。

而刚需最为关注的崇贤板块,也有大批新房入市,像荣安翡翠半岛、西房拱宸外滩等楼盘都迎来首开。

目前,悬念最大的就是市中心的几块高价地,如果他们领出预售证并入市,相信会在市场上掀起不小波澜。

标签: 杭州市区;萧山;富阳;楼盘;新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