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声叹息!儿子迷上网络赌博 一家三口每天只花20块钱
2017年12月12日 08:25:32 来源: 都市快报 金洁洁

  昨日12:55,一先生来电:

  儿子90后,这几个月迷上了网络赌博游戏,玩游戏没钱,他就借小微贷,贷了120万元。

  我已经帮他还了60多万,剩下一半,我实在无能为力还啊……现在债主拿不到我们还的钱,就不择手段地来催债,将电话打给我儿子的单位和同事那里。

  为了给儿子还钱,我们家真是要倾家荡产了!现在,我们家每天的生活费只花20元。儿子我骂也骂了,打也打了,但还是得还钱啊。

  儿子人都要崩溃了,说要自杀了,活不下去了。有一次一晚上不回来,我报了警,后来民警在一个公园里找到了他,那么冷的天,他就在路边坐了一夜。

  我们家现在真是愁也愁死了……

  记者核实报道:来电的这位爸爸50多岁,事业单位上班,爱人已经退休,本来衣食无忧家境宽裕,现在为儿子背上了债务。昨天傍晚,联系这位爸爸,他说到家庭的突变,揪心到想哭——

  从去年开始,儿子迷上了网络赌博游戏,到今年上半年,说欠了23万,实际不止那么多,那时我们家里还有点钱,我说不能去赌了,帮他把钱还掉了。

  过了几个月,感觉他情绪不对,说又输了35万,这时候,我们钱不多了,我打了他一巴掌,我哭,他也哭,他说保证以后不去赌了,我又给他还了40多万(加上利息)。

  到了12月份,他说又欠了四五十万,说之前有十万利息留在那里没还,一直利滚利……东贷西贷欠了那么多,利息最高的一个月要还48%,利滚利,我哪补得上这个窟窿啊!现在我准备去把房子抵押贷款了。

  半个月前,我从牙缝里扣出3000块钱找了个律师帮忙,看能不能帮忙去协商,把利息降下来,不过到现在还没消息。

  我们一天只花20块钱,前天,只花了15块,早上吃泡饭加一块钱一只咸鸭蛋,午饭我单位吃,我老婆退休了因为这件事又去打工了,午饭她啃馒头,全身上下只有150块钱,她舍不得花,晚饭一起回家吃,因为一直都吃蔬菜,肚子里没有油水,前晚除了买了包心菜和青菜,咬咬牙又割了五六块钱的肉,蔬菜里稍微有点肉炒一下。

  我想用我们的经历告诉大家,这东西千万不能碰啊。

标签: 家庭;花钱;赌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12324850515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