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微信突然重大发布!这次彻底取代电话了?!
2017年12月13日 08:20:13 来源: 杭州交通91.8综合

  首先看重点

  语音聊天可以像系统电话一样接听

  用过微信语音聊天的,可以说以前体验并不好,你要跟对方聊天,可要是他不在微信界面里,就不能像接电话一样看到你的聊天邀请,经常是你这边响了半天,对方却毫无反应。

  更新到 6.6.0 版后,你向别人发起语音聊天,对方的手机会跟系统自带的来电一样,自动弹出,响铃!就算对方没有在微信里,也能像来电,显示出来。你可以选择滑动接听,与手机来电功能类似。

  只要直接选择要不要接听,完全和正常接听到来电没有任何区别!

  可惜再也不能假装错过领导的交报告提醒。

  BUT!如果你正在组队开黑,或者荒野吃鸡,不想被打断怎么办?别说,我懂。

标签: 微信;语音;聊天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132990439584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