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中小学寒假时间定了!
2017年12月14日 08:21:30 来源: 杭州日报

  在天气越来越冷的时候,

  有一个温暖的好消息要带给大家:杭州中小学寒假时间定了,2018年2月9日正式放寒假,“可怜”的父母们暂时不用早起了!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寒假及秋假时间安排的通知》,杭州市中小学寒假时间如下↓↓

  所以,再坚持一个多月,家长们就胜利了?!

  naive!

  孩子们放假了,意味着:家!长!更!忙!了!年底工作多到爆表!各种总结写到手软!

  那么,家长们哪天才能放假呢?

标签: 中小学;寒假;放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