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月底举办首届城市河道垂钓比赛 鱼钓得好,还有奖励
2017年12月15日 10:04:0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马良金 记者 任彦

  这几年,经过整治,城市河道水质明显改善、水生态逐渐恢复。城市河道水清了,景美了,成为市民百姓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记者昨天从市政管委获悉,为了让市民百姓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推进城市河道共建、共管、共享,让城市管理成果惠及更多市民百姓,不断增强获得感,本月12月28日下午13:30—16:00在拱墅区古新河(万物桥—左家桥)垂钓区举办“亲水杭城·全民共享”杭州市“水务杯”首届城市河道垂钓比赛。

  本次垂钓比赛现面向社会征集45名参赛者,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爱好钓鱼的人员均可报名。届时,鱼钓特别好的,还会有奖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颁发证书。

  喜欢钓鱼的,赶紧吧!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报名方式,12月18日—12月22日,报名人员需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至下城区体育场路231号杭州市城管委河道监管中心505室填写报名表,联系人:张晔,电话:0571-85866279。

标签: 城市河道;垂钓;百姓;市民;杭州市;水生态;钓鱼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