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90后杭州男孩胡一天:对于爆红,我还在适应中
2017年12月16日 08:23: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庄小蕾

1.jpg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庄小蕾)最近大火的新人,无疑就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江辰的扮演者、身高1米88的胡一天了,他是一个杭州男孩。

  这部由胡一天和沈月等主演的校园爱情剧,12月14日晚播完番外篇之后,正式收官。1993年出生的胡一天,体会了一把“爆红”的滋味——除了花式上热搜外,他现身机场也会被粉丝堵得走不动道,时不时有阿姨级的粉丝一脸“慈祥”地看着他。

  昨天,胡一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蜂拥而至的问题,还是个新人的他,有点懵,回答起来一板一眼。爆红的他,对粉丝们的爱是受宠若惊的,“我正在适应中”,同时他表示,现在忙了,不能常回家,但还是很想念杭州的美食:“一回杭州,就想吃葱包烩儿!”

  胡一天曾就读于杭州采荷中学。相比戏中的傲娇学霸江辰,他曾自嘲“其实生活里我跟江辰性格很像,唯一的区别就是江辰是学霸,而我是学渣”。

  谈及在杭州的学生时代,胡一天说,“我会开小差或者上课偷偷睡觉,学生时代我很普通,所以爱情好像没有降临在我身上。”

  不信?看过他的初中毕业照,你会发现,这又是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的励志故事。

  学生时代的胡一天同学是一个“小胖墩”。不过,在高二暑假的时候,他立志改变自己,坚持天天游泳,瘦了40斤,也长了个子,以至“回到学校,同学都已经不认识我了”。

  《小美好》的播出让胡一天在短短几个月内微博粉丝迅速增长到500多万,在这之前,胡一天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如今,工作行程越来越繁忙,也很少有时间可以待在一个固定的城市。

  而最近粉丝过于热情的接机,也让胡一天屡次登上微博热搜。被问及会不会因此有困扰,胡一天老老实实地说:“昨天我们结束拍摄大概是凌晨3点,还有一些粉丝朋友在工作场地外等我们,天也挺冷的。我觉得,大家离作品更近一点会更好。”

  因为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胡一天也进行了相应的进修,比如对于台词的培训。在人人都在追求好看的数据和顶尖流量的时代,胡一天成了新一届“热搜常客”和“流量担当”,面对这样的称呼,胡一天坦言,“其实我觉得这个压力和动力是并存的,首先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跟关注吧。但说实话,有点受宠若惊,希望自己能够快速地去适应去提高,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标签: 粉丝;杭州;新人;学霸;扮演者;浙江;男孩;身高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16314830997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