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在车顶上粘蜘蛛侠、蝙蝠侠、超人是违法行为 容易掉落引发交通事故
2017年12月18日 08:39:27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葛亚琪

  在杭州开车,不少司机都看到过前车车顶上坐着的蜘蛛侠、超人、蝙蝠侠……

  看到这些“超级英雄”出现在真实世界里,有的人还会忍不住靠近多看几眼。这些私家车车主安装在车顶或车尾的个性玩偶,在不少人眼里也许十分拉风,能吸引眼球。不过,交警明确表示,车顶玩偶存在安全隐患,属于违法行为。

  车顶玩偶网上只卖十几元

记者在某购物网站搜索“车顶玩偶”,相关内容超过100页。

  这些玩偶种类多样,有动漫人物,也有一些小草、水果等常见形象。其中最受欢迎的形象是蜘蛛侠、粉红豹、超人、蝙蝠侠、胡迪、小黄人等。

  每个玩具的售价在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销量最好的玩具售价约为二十几元。有些产品还赠送国旗、除胶器等礼物。有不少店家的销量过万。

  在一些爆款玩偶的留言区,大部分买家的评论都是以下这种:

  “质量很好,粘得也很结实,停在路边回头率很高”

  “非常不错,大号蜘蛛人。质量非常不错,装在车后面很有个性。好怕晚上被别人偷走啊!?”

  但也有少数买家留言吐槽玩偶的质量不好:

  “下边的胶不怎么粘啊 用了几天就不怎么粘了”

  “粘在车尾,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

标签: 汽车;玩偶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