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首届浙江药学大会在杭召开 打响“浙产药品”托起健康浙江
2017年12月23日 07:58:45 来源: 浙江在线 郑希均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3日讯 12月23日,首届浙江药学大会在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这次大会由浙江省药学会、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主办。

  作为本次大会的指导单位,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浙江省药学会理事长朱志泉,介绍了浙江省药学会“连续3年被评为浙江省科协先进学会,去年成为5A 级全省性社会组织,获评中国药学会 2016 年信息管理优秀单位”等成绩。朱志泉还用大量的篇幅介绍了浙江药业近年来在医药体制、机制、研发、生产、销售领域的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

  作为我省经济支柱之一和健康浙江建设的半壁江山,浙江药业通过参与医疗体制改革、调整不合理的产业结构,改变多、小、散的局面,大量引育高端人才,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保持了较快速度较好质量的发展,产品种类日益增多,技术水平逐步提高,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自主知识产权递增,进一步打响了“浙产药品”品牌,大大提升了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有力地推进了健康浙江建设。

  除了主会场,本届药学大会设了三个分会场:“药物临床试验创新论坛”,“药事管理论坛”,“医药产业投融资论坛”。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医药港小镇既是本届大会的主办方之一,也是东道主。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对医药港小镇的推介,让省外的参会者眼睛一亮。


标签: 浙江省;经济技术开发区;药学大会;管委会;药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