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影视艺术创新峰会开幕 驱动影视新繁荣
2017年12月26日 04:33: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12月25日,2017中国影视艺术创新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影视产业推介会在杭开幕。

峰会以“新时代、新使命;大变革、大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高原与高峰——守正出新、融合超越”“创力量崛起——解读影视内容创作新趋势”等主题论坛。《麻雀》导演金琛、《心理罪》导演五百、《白夜追凶》导演王伟、《欢乐颂》编剧袁子弹、《花千骨》编剧饶俊等业内大咖参加了论坛。

本次峰会解读新时代影视文化产业政策与趋势,重点探讨影视泛娱产业转型升级时代如何激活创新活力、在内容消费升级新风口与深入推动文化走出去的过程中如何创造和引领新的价值方向等,进一步推动浙产影视繁荣发展。

标签: 影视艺术;创新峰会;新时代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