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晚“杭州德比”第二季 广厦Vs稠州,你看好谁?
2017年12月26日 09:49:00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11月1日杭州德比第一季,两队斗得难解难分。

  今晚7点35分,浙江广厦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杭州德比”第二季,PK地点从滨江体育馆转战到杭州体育馆,现场一定很燃!有球迷说:“作为广厦和万马(稠州)的双料球迷,我真心纠结啊!两支队伍都加油吧,浙江篮球,必定崛起!”

  稠州把主场迁回杭州后,最开心的还是杭州球迷。两支球队,每周都有好几场球可以看。本赛季第一次直接对话,广厦和稠州鏖战至加时赛,最终稠州以97∶103惜败,但现场球迷都大呼过瘾。目前,广厦以16胜4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输掉的4场球有两场都是因为轻敌(广州、四川)。而稠州男篮则以13胜7负的战绩排名第7,还在主场战胜过辽宁和新疆这两支强队。

  两队各有出色的球员,广厦的胡金秋和稠州的吴前分别以场均20.9分和20.8分排名本土球员得分的第三名和第四名,差距甚微。胡金秋已经连续四周被评为国内最佳球员,曾连续11场得分超过20,而吴前的高水准漂移三分让人印象深刻,两人还分别拥有各自的迷妹拥趸。双方的外援实力也不相上下,广厦“辫子哥”福特森和索尼·威姆斯在得分、串联球队方面贡献都很大,稠州大外援博洛西斯和斯托克斯一个经验丰富、一个年轻有冲劲。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广厦和稠州的阵容都很稳定,就像球迷分析的那样:“这场五五开吧,谁防守更好转换更快更坚决谁就赢。 ”

  上周六,广厦客场赢了福建,稠州主场拿下八一。广厦前天返回杭州后就一直留在了天都城训练基地,并未提前来到市区,而稠州男篮则以逸待劳,从滨江驱车前往杭州体育馆即可。每次德比,两支球队从管理层、教练组到球员,都一再强调这只是38场常规赛中普通的一场,不必赋予太多的场外意义,但对球迷来说,欣赏高水平的对决才是最重要的。

  今晚7:35,杭州体育馆,你看好谁?

  19:35 广厦-稠州

  CCTV-5/华数/HTV-5

标签: 杭州;主场;球迷;杭州体育馆;男篮;赛季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