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8年天气晴朗开篇 明天起开启湿冷模式
2018年01月01日 08:34: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通讯员 张晓晨

WechatIMG10.jpeg

  浙江在线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2018年悄然而至,新的一年以晴到多云天气开篇。

  告别了湿答答的雨水天气,今天逐渐转晴,最高温度12摄氏度左右。

  但要注意的是节后多阴雨,湿冷再袭,2日下午以后,则会转为多阴雨天气。大家注意保暖~

7243ddcaly1fmzy9fdshdj20zk0m8ncn.jpg

  今天虽然是晴天,但是雾霾还是不依不饶。据杭州市环境监测站和杭州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看,1月1日,杭州市区AQI:135到155,首要污染物:PM2.5,空气质量等级: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一般人群适时减少户外运动,儿童、老年人及易感人群避免户外锻炼。

7a21cdd2gy1fn019ox9x6j20j60bcdgf.jpg

  霾天还需要注意什么?戳下图↓↓↓

7a21cdd2gy1fn019t5yzsj20in0np79i.jpg

  下面来看详细版的天气预报~~

  今天:全省多云到晴。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北地区局部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3-5摄氏度,局部有霜或者暗霜。山区:零下1摄氏度到零下3摄氏度,有冰冻。其它地区:0-2摄氏度,有霜冻。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1-13摄氏度;其它地区:13-15摄氏度。

WechatIMG11.jpeg

  跨年后大范围雨雪将上线,快看看雪花在哪里~

  1月2日起,大范围的雨雪将和大家一起开工。而且这次大范围降水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对于南方来说可能要持续到8日,其中,长江中下游地区都有迎来今冬初雪的机会。不过,华北中北部这次仍和雨雪无缘,想要雨雪,可能还得再等等。

594fb883ly1fmzrjl2ljtj21hc0u078u.jpg

  最后来签收今天的出行指南~~

WechatIMG12.jpeg

标签: 雨雪;最高温度;晴到多云天气;天气预报;雪花;浙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1350133230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