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文化礼堂传出“好声音”
2018年01月04日 08:25:3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金婷婷 通讯员 毛越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能够“飘入”寻常百姓家,在农村也能家喻户晓,从上月开始,萧山区请来宣传、党校、教育、社科、文艺、地方志等方面的专家以及各部门宣讲骨干,组建起7支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队,赴全区各村文化礼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巡回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宣讲的触角深入萧山农村的每一个细胞,扎进基层的每一片土壤。

  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灵活多样的宣讲形式,用“百姓话”讲明“大道理”。十九大精神巡讲“搭配”文艺巡演、宣传巡展的农村文化礼堂“三巡”系列活动在萧山农村文化礼堂内轮番上演。此次主题宣讲活动还特别开通了“点播”模式,除了在全区120余家已建成的农村文化礼堂外,其余村也能自选宣讲团队和宣讲老师。

  巡演之外,500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展示在全区各村文化长廊的时事政策栏、礼堂内的宣传展板内,作为村内宣传资源,“原汁原味”构建展示十九大蓝图“大平台”。

标签: 宣讲;宣传;农村文化;文化礼堂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