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埃及、文莱、夏威夷、斯里兰卡……这些地方杭州可以直飞了
2018年01月10日 06:40: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剑瑾

  埃及红海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剑瑾)说走就走的旅行,离我们越来越近,旅行的幸福感也越来越高。手上的护照越来越“给力”了,对中国免签和落地签的国家越来越多;在线预订旅行变得越来越便捷,科技与人工智能让游客的体验随技术进步实现质的飞跃;各种新的航线、新的邮轮、新的旅游目的地,带给我们新的旅游体验。2018年伊始,我们将陆续为读者推出旅行新攻略。

  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研究报告显示,到2022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航空旅行市场,这个速度要比预期至少快了两年。

  航空业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得益于稳健的中国经济的良好驱动,同时消费者也将受益于更便捷的旅行。这不,杭州就开通了直飞文莱、埃及、马来西亚兰卡威、斯里兰卡、斐济、法属新喀里多尼亚、印尼民丹岛,新年出游,可以选择这些包机直飞航线。另外,国内也新增了杭州飞甘肃天水、敦煌等地的航班。

  去文莱偶遇吴尊

  在文莱街头偶遇吴尊,光是想想就开始陶醉。

  目前,商务包机和定制可实现直飞文莱。2017年6月,杭州萧山一家公司就豪气地商务包机去了文莱。2018年,如果想去文莱,也可以找旅行社定制旅行产品。

  文莱四季都适宜旅游。首都斯里巴加湾市金碧辉煌的外表下透露着伊斯兰文化的庄重。都东区的白色沙滩和内陆沼泽,腾布荣区的原始丛林则展示文莱自然的一面。

  去埃及推荐红海

  除了文莱,2017年7月4日起,杭州口岸开通包机航线直飞埃及。之前也有卡塔尔航空执飞,杭州出发经由多哈转机到埃及的航线,不过现在航班暂停,恢复时间待定。

  “埃及产品的价格基本在7999元/人左右(除特殊节假日外),每年1~3月份属于埃及旅游旺季。”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陈素瑶特别推荐埃及的红海,另外,埃及的纸莎草画和香精值得大家带一点回国。”

  春节包机直飞小众海岛吃海鲜

  相对小众的海岛春节期间会开通包机直飞航线,比如2月11日、17日杭州飞斯里兰卡航线,2月13日、17日杭州飞兰卡威航线,2月11日、17日杭州飞斐济航线,2月12日、17日杭州飞美国夏威夷航线,2月14日、18日、22日杭州飞印尼民丹岛航线等。而2月16日凯撒旅游也将首次开通杭州至法属新喀里多尼亚航线。

  马来西亚兰卡威岛是旅行社看好的避寒目的地。著名的景点有巨鹰广场、兰卡威传奇公园、珍南海滨等,还可以玩皮划艇、海钓等项目。

  直飞甘肃赏文化

  杭州飞甘肃天水、甘肃敦煌航线、广西柳州航班都在2017年开通。2017年6月底,杭州开通了长龙航空执飞的杭州至敦煌航线,5个半小时就能去看莫高窟。“雅丹地貌、鸣沙山脉、嘉峪关关城,各种历史、文化、民族、宗教都在敦煌融合,多元美丽。2017年敦煌研究院决定在淡季将10个精品特窟全部对外开放,游客可以通过申请进行参观。”省中青旅国内部负责人齐俊燕说。

标签: 埃及红海;航线;杭州;文莱;旅行;埃及;吴尊;开通;包机;海岛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