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律师来了”助阵110警营开放日
2018年01月11日 09:36:52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高峰 通讯员 程建喜

  昨天是杭州市公安局110开放日,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在紫阳街道太庙广场举办“警营零距离·聚网话平安”110警营开放活动,活动全程网络直播。

  活动现场分为舞台表演区、警务咨询区和装备展示区三个区域。表演区人气爆棚,一段快闪舞蹈跳得热情帅气,一遍跳完,大家都嫌没看够,蜀黍和警花们爽快地返场再跳一遍。警务咨询区包括了警务咨询、政策咨询和法律咨询三部分内容。

  快报“律师来了”也参加了此次为民服务活动,四位签约律师苏迪亚、林尧、王伟杰、张玲燕一早就赶到现场,为大家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有不少居民咨询结束后还跟签约律师互相加了微信、留了电话。

标签: 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警营开放;开放日;公安局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