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情侣婚前聊天记录曝光 1米8的男人为啥当街哭?
2018年01月14日 09:17:56 来源: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我亲爱的葡小姐:感慨!我娶了一个好老婆,结婚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她也嫁给我了,平平淡淡,有什么不好?我们没有多少钱,日子一样过得很开心,只要老爸、老妈、丈人、丈母娘、老婆、孩子身体健康,都是财富!我们很富有!

  宁馨儿:我是女生,我支持男生!男方父母付首付已经很不错了,将来还贷夫妻一起努力或者三家一起出钱没什么毛病啊,都是一家人!或者买不起大的就买小一点的,为什么一定要跟别人比呢?说白了,爱情到底还是败给了现实!

  单向度小孩:什么都把父母放在嘴边,虽然爸妈是很重要,但是全款买房爸妈自己都同意了,还纠结什么?再说了娶老婆了不是为了多一个还债的,房子车子都有了再讨老婆吧,不然两家人都有疙瘩。

  涛声依旧:小伙子比较孝顺,但考虑得过多了。作为父母,如果儿子要结婚那肯定是全力支持,现在的父母老了都有退休金,所以儿子只要碰上好姑娘,别说全部存款,就算借一点也乐意。做父母的当然希望儿子幸福快乐,所以这个儿子不用太担心父母,这是一个有儿子的父亲的心声。

  包子:还没有结婚,连面对房贷的压力都不敢一起承受,以后面对更大问题的时候,真的可以有把握处理好?男方都愿意付了首付,自己承担还贷压力了,还非要全款,不明白为了什么。不过也许姑娘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对房子这么执着吧。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买房虽然不是一辈子的事,但是会花掉大部分普通人一辈子的钱。

  我可能哑巴了:看着心酸。 不同人生观的两个人,总会把爱情的残香消耗殆尽。

  这是刘小咪的大号啊哈哈:活在“比较”里的人生,永远都不会幸福。

标签: 房子;男方;父母;老婆;结婚;老公;还贷;买房;萧山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14333983374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