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获“全国十佳”荣誉
2018年01月17日 08:26:0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许雷飞 记者 郑莉娜

  日前,第13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政府采购15年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政府采购+物联网’杭州模式,实现物有所值”项目,还荣获2017年中国政府采购奖“年度创新奖”。

  去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市财政局积极探索,大胆运用物联网思维,创新“政府采购+物联网”杭州模式,打造从产品源头到资产管理的全生命周期链条体系,通过监管部门、采购机构、采购人、品牌原厂商四方协作,进一步强化对国有资产形成有效动态监管,形成了政府采购全流程“一站式”的监管,使政府采购从更加重视程序合规,向程序合规和质量绩效并重,2017年度市本级通过这一新模式运行完成1329笔采购。

标签: 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联网;中国政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