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临江街道强势出击拆除阳光房 预计将在2月底前全面完成拆除工作
2018年01月18日 08:35:52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陆锋

  “我们要做的不仅是拆除工作,更是要‘拆好’。”近日,临江街道佳苑小区的阳光房拆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中。

  多处阳光房由于存在时间较为长久,质量令人担忧,还有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虽然多少有点舍不得,但也是为了咱们的安全和大环境考虑,我们也能明白。”看着拆除后清爽的样子,不少居民开始主动拆除自家的阳光房。

  截至目前,街道33户阳光房,已拆除15户,预计将在2月底前全面完成拆除工作。

  在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临江街道立足特有的历史人文特色,以“服务产业经济、打造工业小镇”为总目标,以提升城市景观环境质量为大标准,实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产业发展和自然人文的有机结合,致力于建设一个工作机会多、居住环境佳、配套设施全、创业氛围好、生态品质优的现代化新临江。目前,街道已累计投资约1.6亿元,实施的36个项目全部完工,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标签: 前进街道;成功;浙江省;临江街道;阳光房;工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