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实现海洋港口新发展
2018年01月20日 07:30: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今年,我省将重点推进打造油品储运加工交易中心、铁矿石亚太分销中心、粮油集散贸易加工中心等“三个中心”。找准航运服务突破口并力求有重大起色。加快“一带一路”沿线港口布局。推动建立跨省域江海联运协调机制,加快海河联运发展。着力推进实施口岸强省建设行动计划。这是记者从1月19日召开的浙江海洋港口发展会议上了解到的。

  今后一个时期,浙江海洋港口发展将以实施“八八战略”为引领,高水平贯彻“经略海洋”战略思想;以助推“四大”建设为使命,高水平统筹涉海涉港重大战略举措;以深化一体化改革为抓手,高水平打造浙江世界级港口集群;以实现“增长中高速、质量中高端”为导向,高水平培育发展现代海洋产业;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高水平构建海洋港口开放合作新格局;以质量提升大行动、污染防治攻坚战为载体,高水平发展海洋科教、海洋生态文明。

标签: 海洋;浙江;铁矿石;加工中心;交易中心;油品储运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