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重磅!亚组委官网今日正式上线,会徽征集等你来参加!
2018年01月29日 17:58:28 来源: 杭州发布

  今天,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上线暨亚运会会徽征集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亚组委官网正式上线

  启动仪式现场,伴随着域名www.hangzhou2022.cn的点亮,亚组委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从此,公众拿到了一把电子钥匙,随时可以从网上打开亚组委的大门。

  按照亚奥理事会的要求,官网建设分为筹备期和赛时两个阶段,筹备期为亚组委官网,赛时为亚运会官网。目前,官网主要包括“焦点新闻”“新闻中心”“亚运百科”“公众参与”“杭州欢迎您”“关于我们”等板块,同时提供中英两种语言版本。

  官网的设计整体色调以绿色为主,体现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同时采用人性化设计,可兼容全球主流浏览器,并实现移动端适配浏览。

在“新闻中心”板块,大家可以找到有关杭州亚运会的最新消息。

  亚运会会徽征集启动

  随着亚组委官方网站的正式上线运行,亚组委征集会徽设计方案活动也于今天正式启动。亚运会会徽是杭州亚运会重要视觉形象元素,也是展示杭州亚运会理念和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

  本次会徽设计关键词:

  绿色、智能、节俭、文明;

  中国风范、江南特色、杭州韵味;

  创新、发展、繁荣、进步;

  参与、凝聚、体育、力量、亚洲、欢聚、节日。

  会徽设计要求:

  亚运会会徽设计不仅要求体现奥林匹克精神,还要求体现主办国、主办城市的文化与价值观。应征方案需能够激励人心、增强凝聚力,适应电视转播需求,有良好视觉效果,并能考虑在新技术领域的延展应用。征集具体内容可通过官网查询并下载有关文件。

  本次征集活动从2018年1月29日持续至2018年3月31日,其中3月21日至3月31日为应征方案提交期。杭州亚组委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入围十强将获得万元奖金,最终获选方案奖金为12万元。

 

标签: 官网;亚组;亚运会会徽;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