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5月在杭举行
2018年01月31日 06:56: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高晓晓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高晓晓)茶为国饮,杭为茶都。爱茶的朋友们,好消息来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期5天,从5月18日-22日。

  昨天下午,记者从由农业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筹备会议上获悉,本次展会共设四个展馆,2000个以上展位。其中,展示馆面积8300平方米,主要展示国茶成就、各省茶叶成就和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示。

  展会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茶事体验活动,比如“世界茶乡、中国之夜”品茶系列活动,计划在国博中心举办;组织第二届国际斗茶大赛;组织茶乡游活动,以龙坞茶镇、茶都名园、龙井茶村和杭州知名茶楼为核心线路,设计推出精品化、国际化的茶旅游精品线路等,邀请市民免费体验。

标签: 国际茶叶博览会;国际博览中心;展会;杭州;中国;会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