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临浦周边群众办理出入境 不用跑远路了
2018年01月31日 06:57: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出入境自助取证机,刷一下身份证,扫一下条形码,机器就将证件“吐”出来。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临浦受理点”揭牌,宣告我省第一家设在派出所内的独立出入境业务大厅正式启用。

  萧山区公安分局作为全市出入境业务受理量最大的分(县)局,且逐年以10%以上的速度上升,其中2017年全年受理量近18万。业务辐射萧山南片50余万群众的临浦受理点的启用,不仅可以缓解城区办理点压力,还解决了萧山南片地区群众往返2个多小时长途办理业务的难题,同时,也与原有的市民中心以及党湾派出所出入境办证大厅互为补充。和之前开通的辐射萧山东片的党湾派出所受理点不同,临浦受理点更“专一”,它拥有独立的业务大厅并配备专职民辅警,只受理出入境业务。

  目前,临浦受理点受理包括内地居民办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赴台定居签注除外)的申请等业务。当然,也少不了方便大家最多跑一次的诸多“黑科技”:电子支付、电子台湾通行证、出入境自助取证机等。

标签: 出入境;业务大厅;萧山区;派出所;条形码;通行证;身份证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