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各类高中招生“个别生”报考将启动
2018年01月31日 08:38:4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杭教

  日前,杭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8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各类高中招生“个别生”中考资格审核及报考工作的公告。

  今年“个别生”报名工作网上预登记将于2月26日至3月2日进行,现场确认将于3月3日进行。

  “个别生”指这三类考生

  第一类,具有市区户籍的外地初中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第二类,市区初中学校毕业的往届毕业生,其中,外省籍随迁子女应符合初中毕业当年在市区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条件。

  第三类,符合《关于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市委〔2015〕2号)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子女,持有《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或属地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引进人才子女。

  具有各类高中学校在册学籍的学生不得报名。

  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现场确认,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中国港澳台和外国籍考生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由考生及家长签字确认的《2018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生(个别生)报考登记表》。

  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基本信息表》,该表由就读学校在浙江省中小学学生电子学籍系统打印中心统一打印,再由学校盖章确认(外省初中就读的可用就读地规范的学籍信息证明)。

  往届毕业生,须提供初中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引进人才子女,除提供户口簿和《学生基本信息表》或初中毕业证书外,还须提供《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结果》、《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或属地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标签: 考生;浙江省;杭州市区;个别生;报考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