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启动家庭服务业调查
近期可能会有调查员持证入户 询问你家“阿姨”情况
2018年01月31日 09:41:1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魏奋 通讯员 王雅屏

  最近,如果有持证的人社部门工作人员敲你家门,调查你家雇用保姆、钟点工之类的情况,请帮忙配合,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回答吧。

  近期,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要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家庭服务业入企入户调查,了解家庭服务业发展有关情况,为制定和完善家庭服务业政策提供服务。这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家庭服务业指导意见,也是为了推进杭州市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的工作。

  调查对象分两部分:一是本市从事家庭服务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由人社部门委托浙江树人大学开展走访调查;二是抽中的常住居民家庭及使用的家政服务员,由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调查。

  法人单位、个体经营户也可到市人力社保网(www.zjhz.lss.gov.cn)下载填写相关调查问卷后,发送至调查工作邮箱:657586470@qq.com。

  请放心,问卷中所涉及的个人资料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保护,工作人员将严格为你保密。

标签: 家庭服务业;杭州市;经营户;钟点工;中华人民共和国;问卷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