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民警在7个路口找到8个醉汉 神的是他们来自同一张酒桌
2018年02月06日 03:25: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华炜 陈锴凯 通讯员 蔡尤嘉

  浙江在线2月6日讯(记者 华炜 陈锴凯 通讯员 蔡尤嘉)2月3日晚上,一个平常的值班日,但对于杭州翠苑派出所的民警周旭而言,绝对是此生难忘的一晚,因为他遇见了从未遇到过的一幕。

  从当天晚上8点50分开始到第二天凌晨2点钟,周旭和同事在街上一共找到了8名醉汉,而这8名醉汉来自同一张酒桌——几小时前这几人在同一个烧烤店同一张小酒桌上把酒言欢。

  两条报警发现2人醉酒

  地点还挨得特别近

  第一条报警是晚上8点50分打来的:在翠苑三区东门口,路人发现一名醉汉倒在路边,需要救助。

  周旭的同事钱程到达现场后,看见一男子醉酒状态平躺在地上,已无法站立,且说话语无伦次。

  这个人正是40岁的王某。

  钱程试图和他交流,但王某坐在路边耷拉着头,钱程拍拍他的背,一点反应也没有。

  “师傅,你是做什么的?”钱程继续问,仍旧没有反应,只是哼哼了几声。

  这种情况下,只能送去医院醒酒了。刚把王某送到医院,翠苑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又响了,还是一条醉酒的警情:这一回地点在万塘路文一路口,同样是一名醉酒的男子被路人发现。

  “不对啊,怎么连着两条醉酒警情?”周旭凭着职业敏感性,查看了报警地址,发现两个报警地址非常接近。

  “这两人会不会是一起吃饭的?”

  周旭到达现场经过简单询问后,果然证实了这一推测。

  一直找到次日凌晨2点

  7个路口找回一桌8个醉汉

  你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然而并没有。

  翠苑值班室又响起了一条报警:在万塘路阿三烧烤门边,又有一位醉汉。经过证实,这名兄弟也是和王某一起喝酒的。

  从几名稍微清醒点的人口中,民警了解到,当晚他们一共8个工友在万塘路某烧烤店吃夜宵,从晚上7点多开始喝的,喝着喝着大家都没收住,八个人喝了九箱啤酒的样子,具体喝了多少也记不清了,只记得夜宵结束后,大家是各自离开烧烤店自行回家。

  到目前为止找到了三个,那剩下的人平安到家了吗?

  “这大冷天的,得继续找啊,万一露天醉上一宿,那可得出事儿。”周旭说,“接下来报警电话也源源不断打进来,在辖区各个地方都发现有人醉倒在路边。”

  以烧烤店为中心点,警方在方圆1公里内进行搜索,到次日凌晨2点,终于找齐了:8名几个小时前还在酒桌上畅谈的兄弟,分别倒在了7个不同的路口,现在又重新“团聚”在了一起。

  “按照找到的先后顺序,翠苑三区西门1个,翠苑三区东门1个,翠苑三区西门靠南100米左右1个,学院路颐高数码城1个,万塘路阿三烧烤门口1个,万塘路文三路帝国酒吧门口2个,学院路川味观1个。”周旭回忆道,“都是和王某差不多年纪的,只有两三个还能交流上几句,但也都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其他几个更严重,基本已不省人事。”

  周旭挨个联系上家人,该带回家的带回家,该送医院醒酒的送医院。

  周旭也希望通过这个啼笑皆非的事情,给大家提个醒,虽然临近年关饭局、应酬越来越多,但把自己喝成这样子,可真是犯不着。


标签: 民警;醉汉;喝酒;酒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