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春节后杭州有6宗商住地挂牌 拍卖价不设上限
2018年02月06日 08:13:10 来源: 都市快报 岳雁

  2018年将确保新增租赁住房

  占新增商品住房总量30%以上

  2017年12月,杭州印发了《关于加快筹集建设临时租赁住房的工作意见》和《关于加强临时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明确计划到2018年3月底筹集建设外来务工人员临时租赁住房4500套,到2020年底累计筹集建设外来务工人员临时租赁住房4万套。

  2018年1月29日,浙江首宗租赁住房项目对外公布名称为宁巢·白石公寓,并于当天正式开工。

  首宗住房租赁用地初步拟定将建10幢建筑,户型面积主要为40平方米、60平方米和90平方米,预计2020年竣工,能提供约1500间人才专项租赁用房。

  正在举行的市两会上提出,2018年杭州将深入推进国家住房租赁试点工作,健全市场租赁房、人才租赁房、公共租赁住房等多元化保障体系,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市场,确保新增租赁住房占新增商品住房总量30%以上。

标签: 商业用地;租赁;纯租赁用地;楼面起价;自由竞价;住宅用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