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余杭区瓶窑镇一超市突发火灾 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8年02月07日 06:32: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蓝震

  浙江在线2月7日讯(记者 蓝震) 6日晚9点40分,有读者报料:杭州市余杭区瓶窑窑山花园附近突然着火,火势很大。

  晚上10点20分,记者赶到现场,明火还在燃烧,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不少居民正在围观。从现场了解到,起火的楼房有五六层楼高,整幢房子一楼是超市,楼上大部分是物业办公楼。

  现场一名姓张的小伙子说,大概晚上9点左右,看到超市后面的一个小房间先起火,后来蔓延到超市,烧得特别旺,火势很快引到楼顶,现在烧的是这幢房子五六层的位置。另一位居民的说法也是差不多的版本:先是保安室旁边的小房间起火,后蔓延至超市,然后通过电梯井,火苗一直蹿到顶楼后扩散。

  有目击者说,当时超市的卷闸门已经关掉,如果当时有人的话,可能还会好一些。“年底了,超市备了很多货,估计损失不轻。”

  记者了解到,管理这幢楼的物业是华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记者试图拨打此物业电话,但线路一直处于忙线中。

  消防的救援起到了作用,到了晚上10点40分左右,火势渐渐小了下去。这时,一个穿睡衣的小伙,火急火燎地从家里赶了过来,“我还有10多个包裹存放在超市,有两个还是海淘过来的,这下完了……”

  小伙话音未落,边上的人接话道:“都烧了一个多小时了。”

  晚上10点55分,大火终于扑灭了。

  记者随后从瓶窑镇政府获悉,2月6日晚9时左右,瓶窑镇窑山花园一超市发生火灾,经过消防部门的全力扑救,到10点30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并被扑灭。目前暂未发现人员被困,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感谢读者许先生报料)

标签: 超市;余杭区;起火;大火;火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