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落户大江东
2018年02月08日 09:27:28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上午,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签约活动举行。此次签约将引进生产三款大型豪华SUV,总投资73亿元,预计完全达产后长安福特杭州公司年总产值将突破千亿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讲话,许明、戴建平和福特汽车全球副总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朝兵等参加。

  徐立毅对长安福特为杭州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文明之都,也是创新活力之城,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始终把制造业作为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近年来,在长安福特等大型车企的带动下,杭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得到快速发展。长安福特是杭州的“老朋友”,继2012年牵手合作以来,双方相互信赖、密切合作,实现了互促共进、互利共赢。

  徐立毅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对推动杭州智能制造和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大平台要有大项目,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要继续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全力以赴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充分发挥项目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的重要作用,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大湾区”建设、“拥江发展”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项目要有好服务,集聚区和市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简化审批、跟踪督办、专班服务上下功夫,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大企业要有新贡献,希望长安福特把握发展机遇,努力把杭州项目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汽车生产基地,打造成杭州首个“千亿级”汽车企业,在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为杭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长安福特;长安;项目;徐立毅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