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为辖区双职工家庭解烦忧 西溪街道首次试点创办公益寒托班
2018年02月11日 14:31:14 来源: 青年时报 张鹏 王芳露

  寒假期间,对家有上学娃的家庭来说,最头痛的事情是家长上班去了,孩子怎么办。近日,西湖区西溪街道联合专业青少年服务的社会组织——安心学堂,成立了为辖区内双职工家庭服务的公益寒托班。

  开班第一天,孩子们就迎来了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从早上的晨练到上午的作业时间,孩子们都表现得特别认真。课间点心、营养美味的午餐,给孩子们提供了充足的能量。下午的趣味编程,更是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电脑编程,让自己设计的飞行器在大屏幕上飞起来,瞬间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标签: 孩子;双职工家庭;西溪街道;西湖区;对家;学堂;假期生活;作业时...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