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民安全感创历史新高
2018年02月12日 08:30:1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汪玲 通讯员 傅宏波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杭州市民安全感98.94%、满意度96.81%,达到了历史最高,杭州城市越来越安全。

  党的十八大以来,杭州公安始终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谋篇布局,把改革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网格化基础管理、“数据治堵”等,强化基础管控,深化信息化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问计(绩)于民”大走访、社会评价意见整改等创满意工作,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及西博会等一系列重大安保硬仗,成功打造执法办案中心、执法管理中心、物证管理中心“三位一体”执法管理机制样板,全市刑事治安警情连年下降,命案连续4年保持全破,2017年杭州市民安全感98.94%、满意度96.81%,达到了历史最高。

  2018年,杭州公安将在更高起点上深入推进平安杭州建设,努力在防风险、护发展、保安全、夯基础、强改革、提能力等六个方面实现新作为,深入推进“城市数据大脑”V2.0等工作,打造新型居住证制度的杭州样板和流动人口“以房管人”的杭州名片,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标签: 满意度;全市公安;杭州市民安全感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