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尴尬!27岁新郎“小弟”坚挺10余天
2018年02月13日 06:48: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苗 通讯员 王蕊 胡枭峰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苗 通讯员 王蕊 胡枭峰)杭州小伙小林(化名)今年27岁,前不久刚刚结婚,今年一月初的一天,因为一次意外,从自行车车座一屁股摔到车架上,不曾想这一摔竟让“小弟弟”异常坚挺了10多天,还严重影响到了婚后的“性”福生活。

  1月19日,既痛苦又苦恼的小林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就诊,急诊检查发现,那次外伤导致小林阴茎左侧海绵体动脉被撕裂,形成一个指甲盖大小的假性动脉瘤,引起了阴茎根部异常勃起。

  小林接受了“阴茎动脉介入治疗术”,海绵体动脉血管被成功封堵,“小弟弟”渐渐低下了头、颜色也逐渐变浅,手术非常成功。

  据悉,假性动脉瘤大多是因为外伤等外源性因素引起,形象点说,就好像我们常见的“轮胎鼓包”一样。龚医生提醒说,如果发生了骑跨伤,当天就会出现症状,比如能在阴茎局部摸到会搏动的“鼓包”,或发现阴茎颜色变暗且有地方异常变硬,发现这些问题时,千万不要轻视,要尽快就医,做进一步检查。

 

标签: 新郎;自行车;手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