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号外!号外!降雨降温连环击,再过两天气温重回1℃
2018年02月20日 08:19:20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超 设计 张源

微信图片_20180219220231.jpg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设计 张源)昨天夜里,我省中北部多地区出现小雨天气。昨天15时,浙北仅6℃-9℃,而丽水部分地区达22℃-26℃,气温南北差异大。

  刚刚结束的一周,全省周平均气温8.5℃,比常年同期偏高0.6℃,周平均降水量3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89%……

  上周欠浙江的雨,这周老天爷已经开始还了。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早晨到中午全省阴有小雨,下午到夜里全省阴有中雨,其中浙中北地区局部大雨。明天全省阴天部分有小雨。

微信图片_20180219194704.bmp

  降温也紧跟节奏,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最低温度8℃-10℃,其它地区5℃-7℃,而浙北地区最高温度只有8℃-10℃,浙中地区10℃-12℃,浙南地区13℃-15℃。

  昨日雨水节气一过,气候虽然由冬转春,但冷暖气流将会出现拉锯战,气温波动会加大,比如最近就会出现较明显的降雨降温天气,气温逐步下降中,23日(初八)早晨全省大部最低气温将降至1℃-3℃,一朝回到过年前……

  刚刚准备放进箱子的羽绒服,可以拿出来再穿几天了。

微信图片_20180219220211.jpg

  ▲杭州天气预报

  假期余额严重不足,春节期间互胡吃海喝的你,是不是急需几个“刮油”小能手唤醒你的肚皮?

  山药促消化,地瓜、洋葱、银耳促肠胃蠕动,海带、绿豆排毒,莲藕、薏米利尿,水煮白菜控油排油超神速,苹果刮油……总有一种适合你……

be6e9e90ly1fojcb9b1emj20c809fwf8.jpg

  这昏天暗地的春节假期即将过去,你总计收到多少红包,靠着压岁钱一夜暴富了吗?

  前段时间,某理财APP发出一张压岁钱地图,广东成了压岁钱界的清流▼

微信截图_20180219215112.png

  除了关注广东以外,说实话,浙江发压岁钱的压力着实不低啊。如果你到了发压岁钱的年纪,7天下来,你说不定已经因“节”返贫了……

  随着工作日一起回来的,还有那些在朋友圈消失已久的Lily、Kevin、薇薇安们。伴随着工作的脚步越来越近,她们将暂别翠花、王大柱、二妮儿的身份,重新变身写字楼里的精致少女▼

微信截图_20180219211017.png

微信截图_20180219211205.png

微信截图_20180219211003.png

  你呢?后天就上班啦!你上班要穿的美美的衣服还不赶紧准备起来!记得准备厚一点的衣服噢,降温正在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180219220224.jpg

标签: 天气预报;杭州;气温;广东;南北差异;小雨天气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20323317728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