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春招聘活动火热开场 营销、管理等岗位类别持续火爆
2018年02月24日 06:42:25 来源: 浙江在线 吴振宇 通讯员 张一持 於云峰 张泽民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张一持 於云峰 张泽民)2月23日,杭州人才市场举行节后首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拉开了2018年迎新春系列综合性人才招聘活动的序幕。

  上午8时多,招聘会现场已经来了不少求职者。直到下午1时,招聘会现场的人流仍未完全散去。杭州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招聘活动现场各招聘单位推出了1200多个各类岗位,既包括实习生等初级岗位,也出现了年薪百万的高管职务,主要分布于互联网、零售批发、医疗健康等诸多领域,招聘企业中不乏一批较具知名度的上市公司。

  据了解,2月23日开始,求职招聘活动在全省各地逐步升温。为助力企业“抢人才”,宁波市23日举行的新春首场招聘会前100家预订展位的企业可以免费参会,参会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七成,进场求职人员也增加了一倍。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则在23日开始了为期8天的招聘会,高新技术人才成为企业重金追逐的“香饽饽”。与此同时,网络招聘途径日益普及,各地年轻求职者选择线上线下同步求职的也日趋增多。

  值得关注的是,在营销、管理等岗位类别供需持续火爆的同时,各大企业推出的高技能人才职位却遭到冷遇。杭州招聘活动现场的一位制造业企业招聘代表告诉记者,现在生产一线急需机械加工等类别的高技能人才,已经开出高薪多方寻觅,但在招聘会上鲜有人问津。

标签: 招聘;招聘会;技能人才;求职者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