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高度近视却查获很多限行车辆
网红协警老黄 站完最后一班岗
2018年03月06日 06:38: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谢晓颖 王淳

昨天,杭州60岁的协警老黄最后一次走上他坚守的岗位。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谢晓颖 王淳)老黄,大名黄国平,这是一个高度近视却查获很多限行车辆的协警。在今年由浙江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管局指导,钱江晚报联合浙江电台交通之声主办的“好交警、好辅警、好司机、文明交通好志愿者”评选活动上,老黄也被不少读者推荐并荣获“好辅警”称号。

  今年的大年三十、正月初一,老黄也都在路口执勤。昨天,这是执勤的最后一班岗。早上7点钟的杭城还有阵阵余寒,老黄像往常一样,站在他熟悉的岗位上——艮山西路和凯旋路交叉口。

  老黄站在路口,身形还像以前一样坚定。一早路口上车流不息,在不到20分钟时间里,先后有三辆外地牌照的车辆。其中有一辆限行车,司机是带孩子去儿保看病。老黄通过对讲机请示后,放行了这辆车。

  在老黄最后一班岗结束之后,江干交警大队在东站枢纽中队的二楼会议室里,为老黄举行简单的退休仪式。中队授予老黄光荣退休的绶带,把记录着他工作时光的一本相册送给了他。江干交警大队教导员傅渊把他画的老黄肖像画,当场送给了老黄(如图)。 

标签: 协警;江干;岗位;浙江;文明交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062891804593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