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朗诵名家刘广宁、梁波罗领衔第二届“我们都是朗读者”将至
2018年03月09日 10:24:57 来源: 杭州日报 姜雄

  还记得去年读书节期间的那些“好声音”么?春风沉醉的钱塘江畔,童自荣、曹雷等朗诵大咖,用仿佛镀了金边的声音与观众们共享了一个诗意的美好夜晚。

  今年4月13日,第二届“我们都是朗读者”晚会将在杭州大剧院上演。3月9日,演出正式开票。

  此次晚会由FM105.4西湖之声与杭州演出有限公司联合策划推出,届时,多位朗诵名家将与市民朗读者同台演出,讲述自己人生的精彩故事,诵读自己喜欢的书籍片段。

  今年邀请到的名家有上译厂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刘广宁和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梁波罗。

  作为著名的配音演员,刘广宁在译制工作岗位上度过了二十二个春秋,参加了近三百部影片的配音,在大约六十部的影片中担任了主要角色。她是《魂断蓝桥》中的玛拉、《叶塞尼亚》中的路易莎、《冷酷的心》中的莫妮卡、《生死恋》中的夏子、《绝唱》中的小雪……刘广宁的声音优美甜润,语言纯正流畅,极具表演特色和生活气息,曾获第五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音演员奖,在配音舞台上拥有极高的艺术造诣与地位,被观众亲切地誉为“银幕后的公主”。

  梁波罗是国家一级演员,第16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特别荣誉奖获得者。1959年,他因成功塑造了影片《51号兵站》“小上海”梁洪的形象而一举成名,他也是《蓝色档案》中的李华、《小城春秋》中的吴坚、《子夜》中的雷鸣、《小足球队》里的“阿舅”吴安……此外,他还参与了《浣纱女的传说》《梨园生死情》《老娘舅》《豪门惊梦》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梁波罗尽职地完成每一部作品,他在银幕上塑造的角色成为一代人经典的回忆。

  除了这两位大咖,还有多位神秘嘉宾加盟,一起朗读经典、分享人生。

标签: 朗诵;表演艺术家;配音演员;影片;钱塘江;童自荣;银幕;演出;观众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