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龙井茶快要开采啦
2018年03月12日 06:31: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燕平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燕平)昨天的杭城艳阳高照,气温回升很快。下午,家住杭州西湖区梅家坞村130号的村民吴蓉芳来到山上的茶园,发现龙井茶早茶品种“中茶108号”不少已经抽芽,“看样子明天就可以采头茶了,不过估计也就五六斤青茶。”

  吴蓉芳家一共7亩多茶园,其中1.5亩种的是中茶108号;另外5亩多种的是龙井43号,估计五六天后也有小部分可以采摘。“有些老客户早就来预订了。”吴蓉芳说。目前,杭州西湖龙井的主打品种是“龙井43号”和龙井群体种。

标签: 龙井;茶园;龙井茶;早茶;西湖区;杭城;王燕;艳阳;中茶108号;浙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