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富阳的天天快递收不到了 网点负责人称 正在整顿,4月起正式营业
2018年03月12日 15:01:12 来源: 富阳日报 记者 周晓露

  位于银湖街道的天天快递网点

  场地上堆放的快递并不多

  近日,有多位市民向媒体反映:天天快递寄的物件,到富阳后长时间不派送,是不是天天快递富阳网点已经倒闭了?3月8日,记者前往该快递网点,一探究竟。

  3月8日下午,记者根据导航信息来到位于银湖街道的天天快递网点。大院子门口全无关于天天快递的标识指引,记者询问路过的女子,她指向里面,说:“就是那边。”

  从大门口到天天快递富阳网点的楼房,大概有200米距离,路面坑坑洼洼,有不少地方积着水。走近,看到门口横七竖八停着三四辆集装箱车,车身上印着“天天快递”的字样。记者这才确认天天快递网点在此处。

  与其他快递网点不同,场地上堆放的快递件数并不多,现场的四五名工作人员也没有在忙碌地派件。

  “请问哪位是天天快递的负责人?”记者问。

  其中一人对着刚走开的男子喊:“老周,有人找你。”

  记者急忙跟上去,表明身份,说明来意。

  周经理表示,天天快递富阳网点并没有倒闭,只是暂时停业整顿1个月,从4月1日开始正式营业。这1个月通过天天快递,物件是无法到达富阳的。2月25日左右,网点曾经试营业几天,但是场地搬迁、人手不足等问题导致快递无法及时派出。当时场地上存放有1万多件快递,现在基本派送完毕,大概就剩千把件了。

  他说:“发生这种情况是由于前面的老板经营不善,去年12月份总部就不让他接手了。现在我们还在与他处理一些经济纠纷。”谈话中,周经理再次强调,天天快递从4月份开始肯定会正常派件。对于这个网点,公司已投入600多万元,用于采购快递分拣设备、购置12辆全新面包车、租用场地、提高快递小哥福利待遇等,“下血本就是为了重新打响天天快递的品牌,重塑天天快递在顾客心中的形象”。

  他还提醒,天天快递富阳网点将搬迁,具体位置暂时未定。现阶段天天快递富阳网点的客服电话存在一些问题,可能无法及时接通。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17857130259联系周经理。他承诺手机会时刻保持畅通。

标签: 快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