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亚组委要求确保 5个新建场馆和亚运村今年开建
2018年03月13日 06:06: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晟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记者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获悉,今年是杭州亚运会规划深化落实之年、场馆建设推进之年和市场开发启动之年,各项工作将步入快车道。比如,在场馆建设方面,将突出以“赛事”为中心,坚持新建场馆抓开工、续建场馆抓进度、改造场馆抓前期,确保第一批5个新建场馆和亚运村今年开工建设。

  今年,亚组委还将开展市场开发启动行动,制定《市场开发计划》,加大市场开发宣传力度,每季度举办营销推介会。为推动总体工作更好项目化落地,亚组委年内还将组织各领域专家参与的项目策划会,建立总体策划专家咨询机制,为亚运会筹办提供重要智力支撑。

  今年,亚组委将进一步搭建起公众参与、社会参与平台,组织开展迎接在印尼举办的第18届亚运会趣味跑活动、“我与亚运”征文演讲比赛、亚运公开课等活动。此外,今年9月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上,杭州将以下一届主办城市身份参加接旗仪式暨“杭州时间”文艺演出。这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筹办期间展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的一个重要窗口和舞台,也将宣布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年,亚组委将选派人员赴印尼雅加达进行亚运会顶岗和专项实习,学习办赛经验。同时,以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女排世俱杯等家门口举行的赛事为契机,开展实战练兵积累办赛经验。

标签: 亚运会;杭州;市场开发;场馆建设;亚运会组委会;浙江;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