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8湖州(杭州)旅游交易会在杭举行
2018年03月14日 08:28:24 来源: 青年时报 周笑纹

  3月9日,湖州(杭州)旅游交易会暨“万名杭州游客乐湖州”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湖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了湖州旅游专题推介,发布了“万名杭州游客乐湖州”优惠政策,发布“南太湖月光之旅”专线产品和宣传片。

  湖州市旅委分享了湖州旅游“交通便捷、生态优美、文化厚重、物产丰富”四大优势,从“玩、住、吃、购”四大方面力推湖州旅游特色产品,包括以“洋家乐”为引领的乡村度假产品、以“月亮酒店”为标志的滨湖度假产品、以南浔古镇为代表的古镇旅游产品、以文化体验为主线的城市旅游产品、以钱山漾遗址(潞村)为核心的丝绸之旅产品和以天下湖品为品牌的购物之旅产品,推出了200家职工疗休养基地(涵盖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湖州人家”、休闲娱乐等旅游企业)。

  推介会上,湖州推出全景旅游惠民,首推“万名杭州游客乐湖州”活动。以全市4A景区景点为产品,坚持特定城市、特定时间、特定产品,推出全域旅游卡、南太湖度假平台,面向杭州市场优惠一齐发力,只要凭杭州人身份证在整个3月份期间,可以享受最优惠的门票价格,团队价在原有基础上下浮30%,自驾散客价一律打5折。尤其是5A级景区南浔古镇景区凭杭州人身份证可以享受3折优惠,4A级荻港景区、黄金湖岸景区等凭杭州人身份证可以享受免费优惠。

标签: 湖州;杭州;湖州市;杭州人;太湖;推介;身份证;景区;杭州游客乐...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