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你的一票,很重要 “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投票明日截止
2018年03月15日 09:42:32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林建安

  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

  陈小姐希望“杭州构建网络文学重镇”能上榜,你呢?

  “斑马线前车让人,公共自行车24小时都能骑……在杭州的时候,觉得这些福利都是应该的,一个城市不就应该这样吗?不过去了其他城市才发现,并非如此。”

  陈小姐的家乡,离杭州有700多公里。大学毕业后,她因为想方便看西湖,就来杭州工作了两年。后来因为拗不过家里的召唤,她又回去了。

  都说杭州的好,会让离开的人又想回来。最近陈小姐正在跟男朋友商量,准备再来杭州。“男朋友家人见过了,有个认识的人一起(来杭州),我妈就不会老是念叨着‘一个女孩子干吗去那么远’了。”

  这次“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29岁的陈小姐深思熟虑后选了“人工智能企业显山露水”、“云服务破解城市治理难题”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等,理由是这几个概念听起来都挺高端的,但实际上又很接地气,实实在在地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好的改变。

  不过,她还是最想让“杭州构建网络文学重镇”这个候选现象上榜。“不光光拼经济,还看中文化,这也是我喜欢杭州的一个原因。”陈小姐希望,随着中国网络作家村的落户,能看到更多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在杭州“诞生”。

  从2005年起,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每年都会发布代表杭州城市发展成就的年度“生活品质十大现象”,近日“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二十个候选年度现象已经出炉,希望你也能投下宝贵的一票,评选出你心目当中最值得点评的年度现象,并推荐相应的区块、活动、人物、品牌。

  或许你的一票,就能让这些现象发光发亮。

  我们将在市民投票的基础上,结合生活品质研讨组群的考察、评选,最终选出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年度十大现象以及相关的区块、活动、人物和品牌,并于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发布。

  投票时间将在明天(3月16日17:00)截止,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每天我们都会在投票者中抽取20位幸运者,每位奖励价值30元的移动充值卡一张(或直接充值)。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再抽取3位和最终公布“十大现象”结果最相近的幸运者,奖励1000元现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直接参与投票。也可以关注都市快报官方微信号,点击下方“总点评”菜单栏投票。

标签: 杭州;生活品质;点评;品牌;小姐;品牌杭州;投票;跑路;网络文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