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桌毛贼酒酣耳热全被抓 醉了!
2018年03月16日 09:45:10 来源: 青年时报 许伊雯 胡学军

多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近日,十几个男子正在某酒店包厢内喝酒聚餐,喝了快一个下午了,酒气烟味充斥了整个房间……突然,耳边传来一句“不许动!”话音刚落,包厢外冲进几名警察。一时间,房间内乱作一团……席间也有人准备夺门而逃,均被守候在外的人堵在包厢内。这个跟电影情节一样的场景,真实发生在江苏镇江。

  杭州警方调查盗窃案追踪至镇江

  这事还得从2月底说起。凌晨时分,杭州下城文晖一公寓内陆续发生三起入室盗窃案。

  下城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细致勘查,认定这三起案件为同一犯罪团伙成员所为,并确定现场作案嫌疑人共3名,均有盗窃前科。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这3名嫌疑人已潜逃至江苏镇江落脚,可能与团伙其他成员会合。抓捕组立即动身赶往当地,并在他们经常出没的洗浴中心进行轮番蹲守。

  3月3日凌晨,民警苦苦等待,洗浴中心却没有出现嫌疑人的身影。

  抓捕组又继续前往一个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小区进行侦查。正当路过小区门口时,一辆浙A牌照的小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结合前期掌握的线索,车内其中一名男子与民警正在寻找的3名盗窃嫌疑人有密切关系!

  眼看着这辆车马上就要离开了,机会难得,容不得半点迟疑!

  抓捕组简单商议后,决定先用两辆车前后故意堵截住嫌疑车辆的去路,再对车内人员进行盘查。不料,车内人员突然反抗并试图逃跑,民警当机立断,将车内5人全部制伏!

  除了3名嫌犯还有一桌小偷被一锅端

  经确认,列入抓捕的3名嫌疑人并没有在这5人之中。那这伙人为何要逃跑,3名嫌疑人又在哪里?

  民警最终锁定旁边一酒楼。经询问,酒店人员称确有一桌口音浓重的四川凉山籍顾客在二楼包厢内聚餐,而车上5人也是从楼上刚刚下来的。

  民警上楼一看,包厢里居然还有13个人在吃饭,而3名嫌疑人也均在包厢内!

  酒桌上的人显然都已醉眼迷离,房间内充斥着酒气烟味。

  但看到陌生人出现,其中几人一下警觉起来。快!必须趁其不备时将嫌疑人都控制住。抓捕组一举而上,冲进去将3名犯罪嫌疑人从包厢内带出,控制在走廊,一气呵成。刚刚还在酒桌上与老乡觥筹交错,喝得正嗨的海某等人醉意朦胧中猛一激灵,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死死按在地上。

  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伙贼该不会是正在吃“庆功宴”吧。万万没想到,择日不如撞日,被民警来了个一锅端!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不过,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经调查,民警控制住的18人中,除3名本案嫌疑人之外,另有5名嫌疑人涉及其他相关案件,多人有盗窃犯罪前科。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外多名嫌疑人的相关情况,警方还在查证当中。

标签: 盗窃案;警方调查;杭州;镇江;嫌疑人;包厢;民警;犯罪嫌疑人;控...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