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池春水润江南
2018年03月19日 08:32:0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李忠 摄

  3月16日,“一池春水——纪念陆抑非诞辰110周年作品展”在西湖边的浙江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根据20世纪杰出的中国花鸟画大家和卓越的艺术教育家陆抑非先生的艺术行迹,分设虞山渊源、海上飞声、浙美教席三大板块,展出由陆抑非家属向浙江美术馆捐赠的作品、藏品以及多家单位收藏的陆抑非书画精品共计120件160余幅。

标签: 浙江美术馆;作品展;春水;诞辰;开幕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